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商务楼宇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海南四举措加强管理

2020年02月14日 18:01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海口2月14日电(记者 席秀琴) 2月14日,在海南省新闻办公室在网上举行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场新闻发布会,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陈建洪表示,对已复工的商务楼宇将由所属街道、居委会会同商务楼运营方建立防控工作小组,督促运营方落实主体责任和加强商务楼入驻企业管理。做好宣传教育、通知告知、公共部位消毒通风、单一进出口管理、进出人员及车辆登记管理、测温管理、员工健康管理等具体措施。

同时,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合理调整归并出入口,做到商务楼封闭管理。落实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楼宇登记制度,对进入商务楼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禁止快递和外卖等无关人员进入。

此外,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规定,对于需要提前复产复工的商务楼企业,严格按照申报管理要求执行。

最后,严格落实商务楼入驻企业的主体责任,督促其开展内部员工返琼情况摸排梳理,并将有关信息及时汇总至行业主管部门和所属街道。


编辑:刘畅

关键词:商务 楼宇 防控 管理 疫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