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四川民建资阳市委会建议获采纳 科学防控 两手着力

2020年02月14日 20: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四川2月14日电(记者 韩冬 通讯员 王文花)2月14日,四川民建资阳市委会通过“直通车”渠道报送的《关于做好我市劳务输出及部分中小企业复工等准备工作的建议》获得资阳市委廖仁松书记批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资阳市及时启动一级响应,多措并举,取得良好成效,有力支持了全国全省的疫情管控。

“通过对我市疫情基本特征客观科学的分析,我市应该是非重点疫区。”民建资阳市委会在对多渠道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分析后,通过“直通车”向资阳市委建议:在总结前一阶段的管控经验基础上,毫不松懈抓好第二阶段的疫情管控工作,继续实行网格化管理,落实责任,全民动员,做好科学防控疫情。同时,逐步恢复交通、畅通物流,积极准备有序复工、春耕备耕工作。作为劳务输出大市,还应抽派力量,主动上门做好外出农民工及劳务输出的健康服务工作,做到“科学防控、两手着力”。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