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河南新密市工商联(总商会)捐赠43.32万元医疗急用物资助战“疫”

2020年02月17日 11:20 | 作者:包东耀 记者 王有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发生后,河南省新密市工商联迅速行动。连日来,全市19个乡(镇)办商会组织、会员企业纷纷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接续力量,充分发挥海内外及民间渠道联系广泛优势,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用实际行动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彰显了优秀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全市各商会组织累计捐款76.738万元。2月14日,新密市工商联(总商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医疗物资捐赠仪式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楼前举行。 仪式上,工商联将各商会组织首批购买的医用防护服1300套、医用外科口罩15000只、医用手套58000副、医用护目镜90副及医用酒精5吨等价值43.32万元的医疗急用物资向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捐赠。


编辑:杨岚

关键词:工商联 医疗 物资 新密市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