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外媒:叙政府军控制阿勒颇西部和北部28个定居点

2020年02月17日 16: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俄塔社援引叙媒称,近日,叙利亚政府军已经控制阿勒颇(Aleppo)西部和北部28个定居点。

叙利亚官方媒体阿拉伯通讯社(SANA)16日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已经控制阿勒颇西部和北部28个定居点。据悉,武装分子自2012年控制了这些定居点,目前已从哨所撤退到了土耳其边境。

报道称,1月25日,在武装分子破坏了北部降级区的停火协议后,叙政府军在阿勒颇和伊德利卜发动了军事行动。报道称,叙政府军重新控制了伊德利卜50%以上的领土。

此前有报道称,叙政府军目前已全面控制途经伊德利卜和哈马等省的大马士革-阿勒颇公路。据悉,叙利亚伊德利卜省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叙政府军一直希望收复这一地区。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府军 控制 阿勒 勒颇 北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