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清华大学昨日云端开课

2020年02月18日 18:1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昨天一早,伴随着清华大学全体师生都很熟悉的上课铃声《车尔尼练习曲》,疫情期间的清华大学在“云端”开课了,155门次课程在“云端”同期开启,近万名师生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同步上课。

面对疫情,为了让学生在家安心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清华大学作出了“延期开学、如期开课”的重要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清华大学共开设有4254门次课程,涉及任课教师2681人,选课学生25091人。其中3923门次课程进行在线教学,延期、停开课程(包含实验类课程、在线教学效果不理想且不影响学生毕业的课程等)331门次。

昨天上午的第一堂课,全校共开设了155门次课程,涉及31个教学单位,其中131门次课程使用“雨课堂”平台开展授课,包括电路原理、集成电路封装技术、激光技术及应用、电工与电子技术等。

编辑:杨岚

关键词:清华大学 开课 课程 云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