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天津市工商联开展大型公益直播讲座助力民营企业打赢疫情保卫战

15000余名企业家在线学习

2020年02月19日 14:52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助力民营企业纾困突围,2月9日至13日,天津市工商联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携手5位企业管理实战导师推出“民企赋能战疫”——“新疫情背景下企业应对策略与模式创新系列公益讲座”,旨在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在危机中找到新的发展机遇。

连续5天,5位专家以《中小企业疫情危机下的创新战略》《企业应对疫情的八大实战攻略》《共生时代下的领导力新范式》《新疫情背景下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与突围之道》《危机时期的企业领袖信念修炼》为题带来精彩分享。京津冀及全国各地累计近30个大型社群总计近15000名企业家、创业者、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干部参与到同步学习中。公益直播课得到广大企业家广泛赞誉,为增强企业信心,提高企业风险防控能力以及早日恢复生产起到了一定促动作用。

天津宝坻区委统战部把此次公益讲座列入援助非公经济企业抗疫救灾的整体工作议程,统战部主要领导成员积极组织,全程参与,宝坻区内450余名非公经济人士一起参加学习并互动交流,大大提振了全区非公经济人士战胜疫情和振兴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杨岚

关键词:企业家 学习 余名 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