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天津滨海新区政协深入基层调研指导解难题

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战双赢”

2020年02月19日 18:40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月17日和18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带领调研组深入东疆保税港区中铁天津集装箱中心站、海泽物流园和顺丰、网易及网赢三家跨境电商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随着职工陆续返岗,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情况和新考验。”韩远达说,滨海新区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促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同时,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调研组提出,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严格周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稳妥有序复工复产。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有针对性地采取防控措施,做好防护物资保障。对生产、生活、办公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毒处理,严格落实返津人员居家医学观察14天、员工每日健康监测、上岗人员佩戴口罩等措施,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坚决防止聚集性感染,科学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编辑:杨岚

关键词:防控 疫情 复工 复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