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选址建厂,只为解决防疫产品短缺

2020年02月19日 18:49 | 作者:宋啸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深圳2月19日电(记者 宋啸峰)“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尽一名政协委员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我决定投资1000万元,在南山区留仙洞选址建设社会短缺的防疫产品医用口罩生产厂,将10台医用口罩生产设备投入到生产中。”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深圳恒达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彤将自己的决定告诉记者。

张彤委员为医院捐献急需的抗疫物资

张彤委员为医院捐献急需的抗疫物资

自1月20日获悉疫情信息后,南山区政协委员和区各民主党派调动各方资源,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尚的无私情怀,积极投入到防控新冠肺炎传播蔓延战役中。

张彤积极响应农工党南山区基层委员会号召,自年前就紧急采购了一批防控物资,联系捐赠事宜。1月27日,张彤代表农工党南山区基层委员会向区卫生健康局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张彤的爱心义举得到了各方的肯定。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常巨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农工党党员的张彤,利用自身资源,多次捐资捐物,充分体现了责任与担当。 

张彤在捐款捐物的同时,组织动员在深圳的公司员工,放弃春节期间休息,积极调配医药物资,确保将所有疫情相关物资第一时间配送到指定位置。张彤还先后向南方医科大学、深圳湾口岸检查站等单位捐赠消毒药品,总价约38.2万元,向南山区各医院捐赠手术隔离衣2万件和防护服1950件,总价约40万元。

张彤委员捐献的抗疫物资整车待发

张彤委员捐献的抗疫物资整车待发

张彤委员为相关部门捐献抗疫物资

张彤委员为相关部门捐献抗疫物资

随着务工人员返深工作,防疫物资将更为紧缺。“建厂的目的不是为了经济效益,而是考虑到后续防疫物资难以采购的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源源不断的物资保障。” 张彤用朴素的语言谈道。


编辑:杨岚

关键词:防疫 物资 张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