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河南省政协常委李万顺:为了爱,多担当

2020年02月20日 09: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你从人民的热切期盼中走来,风雨无阻,时不我待;你从祖国的神圣召唤走去,使命在肩,初心不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一首《为了爱》的抗“疫”歌曲,在河南驻马店唱响,为战斗在防控新冠肺炎一线的干部群众增添了力量。

这首河南正华置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黄淮学院音乐制作团队联合创作的公益歌曲,高亢有力,激情豪迈,一经推出,广受好评。这也是河南省政协常委、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河南正华置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顺助力疫情防控的又一次行动。

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在驻马店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家,李万顺带头向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为驻马店市民营企业家做出表率。同时,他多次召开微信视频会议、部署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公司各级管理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延迟旗下房地产企业复工和项目开工,停止售楼处销售,全力支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他还加强公司和公司旗下各个小区的管理,通过企业微信群了解员工在家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小区业主和公司员工发放防护用品,提供生活物品每天统计员工在家情况,在企业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屏障。李万顺预判,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后将会出现资金紧张、原材料价格升高、劳务招工难、防疫物品短缺等问题,但他有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克服各种困难,继续推动企业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非公企业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李万 疫情 河南省 万顺 防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