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线

海南省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与抗疫行动

2020年02月21日 13:26 | 作者: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连日来,九三学社海南省基层组织及广大社员纷纷行动,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荣传统,在中共海南省委的领导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月2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医务界社员用坚守践行责任担当,用奉献诠释初心使命,用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为人民服务,为海南九三争光。

九三学社社员、三亚市人民医院高涵,年近退休不言退,连续在岗12小时以上,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医疗卫生行业的孙军萍、陈泽燕、张美楠等社员坚持守好自己的岗位,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三学社社员陈传力把自己的酒店贡献出来,做为三亚10家留置观察点之一。

“守住入岛第一关口,防止疫情传播扩散,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九三学社社员、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冯清春自除夕以来,在海口南港码头通宵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来往琼州海峡的车辆和旅客繁多,给疫情防范带来空前的压力,九三学社社员、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占晓兰、陈爱兰的身影一直在码头上忙碌。

“就读武汉的大学生们也是我们关注的对象”。九三学社社员、海口实验中学林凤鸣老师,联系在武汉读大学的学生们,详细询问他们行程和身体状况,逐一找到已回到海口且未满14天的在汉就读学生,指导他们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做好隔离防控工作。

九三学社社员们踊跃捐款捐物,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支援疫情阻击战。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19日晚7时,捐款捐物已超过25万元,彰显了“九三海南温度”。


编辑:杨岚

关键词:疫情 社员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