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暖心!武汉江夏区方舱医院里的23颗许愿星

2020年02月24日 10:2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住进武汉江夏区方舱医院的轻症患者不得不与家人隔离,不能出门活动,在初春的户外仰望星空,暂时只能是一个愿望。2月20日的夜晚,夜班护士却把“星星”带进了“方舱”!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护士王慧敏上班时,向每一位患者赠送了一个自己亲手叠的许愿星,每一个“星星”都写上了祝福的话语:“叔叔阿姨晚上好,这是我自己做的许愿星,祝愿你们早日康复!”

星星

王慧敏一共照料23张床位的患者,大家收到小礼物都感到惊喜:

“你们平时这么辛苦,还带给我们这么多感动!”

“这个许愿星好可爱,你们真有爱!”

星星2

这些许愿星都是王慧敏趁着休息的时间自己一个一个叠好的。他来到武汉后,有一次下夜班坐在班车里回驻地,靠着车窗往外看,发觉武汉的夜色真的很美,可惜自己照顾的患者不能一起来看一看。那时,她突然就有了给患者们叠许愿星的想法。这些小“星星”承载着王慧敏的美好祝愿,相信愿望成真的那一天会很快到来!(记者 吴睿)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许愿 武汉 方舱 医院 汉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