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主席会议成员包联委员企业

​安徽省长丰县政协助推委员企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5日 16:45 | 作者:李传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员工到位情况怎么样?复工复产还有哪些困难?……2月21日上午,在已经全面复工的合肥力和机械有限公司,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政协主席顾义勇在做好登记、测量体温、消毒等一系列防护程序后,进入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和车间工人了解企业员工到岗和复工生产情况。

近日,长丰县政协建立主席会议成员包联委员企业助推复工复产机制,采取集中走访、现场协调、集中反馈、深化“委员关爱委员企业”活动等方式,全力助推委员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带头全面复工复产。

对走访调研中发现的企业用电、用水、用工、防护人员紧缺等困难和问题,主席会成员第一时间联系属地政府负责人,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尤其是对防护人员紧缺情况,第一时间就近协调医卫界别的委员,开展临时支援服务,错时担任6家企业疫情防控员。

对企业存在的上下游原材料供应和产品销售、物流配送、融资、异地招工等困难和问题,县政协及时予以梳理,并以《委员建言》形式,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

此外,县政协充分利用县直部门委员负责人资源,强化委员负责人参与、履职,深化以委员做好服务企业自己事为主题的“委员关爱委员企业”活动。


编辑:杨岚

关键词:企业 委员 主席 成员 包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