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四川省广安市政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5日 19:18 | 作者:通讯员 夏兴初 见习记者 祝继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工人都顺利返厂了吗?”“目前生产情况怎么样?”“恢复正常生产还存在哪些问题?” 2月24日,四川省广安市政协主席肖雷率队到四川广安川渝合作高滩园区走访调研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高滩园区是广安市重点打造的全省首个川渝合作省级园区,园区86个企业中,有80%来自重庆,90%的产品配套重庆,是重庆的制造业配套基地,更是川渝合作的重要平台,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广安市政协将助力园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列入重要工作,坚持深入一线,摸实情、建真言。

“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一方面认真做好日常防疫工作,一方面要最大程度保障正常生产”。每到一个企业,调研组都为企业负责人鼓劲打气。

“要尽快研究出台有关政策,落细落实帮扶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普遍存在的原材料供应、员工就餐困难、防控物资短缺等实际问题。”调研组还及时向党委政府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杨岚

关键词:企业 复工 复产 广安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