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委员企业美庐生物捐赠500万元物资驰援抗“疫”一线

2020年03月02日 15: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九江3月2日电    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广大医护人员勇敢“逆行”,奋战一线。由于长时间的加班、熬夜,以及巨大的精神压力,极易造成免疫力下降,让病毒有机可趁。英雄们的身体健康,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近日,位于江西省九江市的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迅速行动起来,向战“疫”一线的武汉市第七医院、湖北六七二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市协和肿瘤医院、武汉紫荆医院以及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濂溪区,紧急驰援捐赠价值500万元的羊奶粉。

微信图片_20200302151114

位于江西省庐山脚下的美庐乳业是一家老牌企业,20余年来一直奉行“强壮中国宝宝,健康中国家庭”的企业使命。在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主动承担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爱心温暖社会,让社会建设更美好。

受疫情影响,一些母婴店无法正常营业,导致宝宝口粮告急。美庐公司第一时间发动所有经销商、零售商紧急行动起来,发起保障供应函,积极解决配送问题;开启应急服务通道,全程在线,做好渠道支持;全力护航,做好消费者服务。通过齐心协力,努力给千千万万宝宝提供放心口粮,让众多宝妈舒心满意!

目前,捐赠物资已经全部分配给各家医院,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健康保障。

十一届江西省政协委员、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美庐将视抗击疫情为己任,积极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努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潘浔 陶然 梅渭萍)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美庐 企业 一线 生物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