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河南农工党开封市委会建议获市委书记批示

体育中心要完善 防疫功能少不得

2020年03月02日 15:48 | 作者:李军涛 蒋淇 记者 王有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河南省农工党开封市委会通过“党派直通车”的渠道,向中共开封市委书记侯红提交了由农工党开封市委会主委穆宏地撰写的《关于抓紧完善我市体育中心项目功能的建议》,第一时间获侯红批示。这是在目前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发挥多党合作效能的一次生动实践。

2月25日,穆宏地在《关于抓紧完善我市体育中心项目功能的建议》中说:“国家和地方在会展中心、体育场馆等大型公共场所规划建设时,应预先设计医疗应急功能,在场地设置、通风系统、传染病分区划分等方面预留改造的接口、空间和设施,一旦出现重大疫情可以快速启用。开封市体育中心项目占地面积455亩,规划为‘一场三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全民健身综合馆)。建议有关部门抓紧组织卫生建筑设计等方面有关专家和项目设计方会商研究完善该项目设计,增加医疗应急功能,将开封市体育中心项目作为开封市应对重大疫情和灾害的常态预置储备,纳入开封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和爆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农工党开封市委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向全市农工党员发出配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倡议,积极建言献策、踊跃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农工党开封市委会累计捐款捐物300余万元,通过网络推送抗击疫情相关信息176条,向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市人大和农工党省委提交16篇提案和建议,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杨岚

关键词:开封市 体育 中心 完善 疫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