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安徽:“点对点”包车累计运送3.2万余人次返岗

2020年03月02日 16:07 | 作者:汪奥娜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合肥3月2日电(记者   汪奥娜)记者从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月28日,该省累计发送“点对点”包车1504辆次,运送返岗人员32871人次。

据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江宗法介绍,安徽省近期重点保障农民工返岗包车运输,要求各地在农民工相对集中的地区,由地方政府组织,采取“点对点”运输的包车运输组织方式,集中组织农民工返岗复工。

据了解,安徽省已全面取消省域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管控站点,并陆续恢复道路客运。对疫情低风险地区,已要求全面恢复客运班线和城市公共交通、出租汽车等客运服务。对疫情中风险地区已视情况逐步恢复道路客运服务,并要求严格控制长途客车和包车客座率。截至2月28日12时,安徽省一、二级汽车客运站开通运营47个,县际及以下班线开通916条,城市公交线路开通830条,出租车(含网约车)恢复运营55152辆。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包车 返岗 点对点 累计 运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