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深耕互联网+服务三农 社员网疫情期间主动请战

2020年03月02日 17: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随着脱贫攻坚不断进行推进,扶贫方式也在发生这变化,在互联网+的浪潮下,越来越多的地区正不断地投入到电商扶贫的实践中,近年来,陕西省吴起县一直致力于探索精准扶贫新路径模式,结合当地电子商务发展状态,加大“互联网+精准扶贫”的扶持力度,着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工程。2019年携手社员网解决农特产品上线销售的前置障碍,推动农产品上行,助力脱贫攻坚。

image002

社员网团队自2019年6月进入吴起县以来,日夜奋战于第一线战场,一头心系基地与农户种植区,一头深挖周边省市竞争市场行情并开发对接采购商,在吴起县两个主要农业乡镇领导的带领下,社员网吴起团队扎实履职,上至各乡镇对各类农业经营主体、种植大户逐一走访调研,下到田间地头与种植户了解今年农产品种植情况,就当地农业产业规模化、市场化欠缺、农业配套设施配套上的需改善和解决的问题提出大量的参考与改进建议,在深入吴起县两个月期间,在吴起县张汉桢副县长、商务局刘卫华局长、长城镇曹遵伟镇长、周湾镇梁学杰镇长几位领导的关注与支持下,社员网吴起团队迅速为当地引入采购渠道,同天达成33.8吨板栗南瓜的互联网上行交易量,带动了农户增收。

image004

据悉,来自河南的采购客商对板栗南瓜产品品质满意及认可,将与吴起县达成长线的采购合作模式。在陕西省全域扶贫攻坚道路上,社员网团队以农产品大宗贸易、农产品渠道直供、农产品互联网直销相结合为方式、以“往死里做好服务”为宗旨,用真心、带真情,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获得当地政府和农户的认可。

服务立身,不落一县。自扶贫攻坚战打响以来,社员网在深耕互联网+服务三农领域上,经过多年亲力践行、连轴运转,打磨出一批戳力同心,奋战于中国各省县域一线的优质团队,他们个个“啃硬骨头、攻坚拔寨”,成为农业产业精准扶贫、为政府和农民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的“加速器”。

在疫情期间社员网主动请战,主动承接吴起县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全面消毒工作。并捐赠2000余元消毒物资。为保障疫情期间吴起县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安全放心运营!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社员 吴起 互联网 期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