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此时“无声”胜有声

——民进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关注疫情中的弱势群体

2020年03月02日 20:02 | 作者:通讯员 熊迪 记者 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月2日下午,一场“无声”的慰问活动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器口街道磁建村社区内进行着。民进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组织看望了居住在这里的144户共192位聋哑人,为他们送去米和油等生活物资。这些残疾人居住在同一个小区的同一栋楼房里,绝大部分为聋哑老年人,不识字。在现场,大家基本靠眼神无声交流,一旁的助残员用手语帮助沟通。

重庆

特殊时期,残疾人的疫情防控和日常生活令人牵挂。“我们携手街道用实际行动为这个特殊群体送去温暖,旨在帮助他们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念,筑牢疫情防控的心理屏障!”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刘红斌说。

磁器口街道是民进沙坪坝区委会的“履职实践基地”。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民进区委会积极筹集捐款、物资帮助街道战疫,此前已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酒精15桶,口罩四千个、一次性手套三千只。


编辑:杨岚

关键词:无声 沙坪坝区 民进 区委 街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