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战疫情稳就业 多家央企携手举办线上专项招聘活动

2020年03月04日 16:4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记者王希)记者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中智)获悉,中智联合全国各地高校和各中央企业,举办的“才聚央企服务就业,中智战‘疫’招聘季”线上专项招聘活动近日启动。

据了解,目前已有数十家中央企业通过此次专项招聘活动,发布社会招聘及校园招聘需求。求职者可以通过中智招聘网站(zhaopin.ciic.com.cn)、“智领中国”微信公众号浏览相关信息。

除了信息发布外,此次活动还提供“简历收集—简历筛选—在线笔试、在线面试、在线测评—录用公告发布—电子签约”等全流程线上招聘服务,使企业和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满足用工、求职需求。

就业稳,则大局稳。中智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中智作为以人力资源为主业的中央企业,将继续精准落实国家稳就业政策,持续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线上招聘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招聘 线上 活动 疫情 专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