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视频

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们都来啦! | 中国医生,我想对您说……④

2020年03月04日 19: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原创视频《中国医生,我想对您说……》(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中国医生#用生命守护生命

给患者带去希望的同时

也为成长中的孩子树立了榜样


日前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发起

#中国医生,我想对您说……# 活动

不少中小学生纷纷投稿

这群风华正茂的孩子

宛如初升的太阳

用他们的祝福照耀着前线的医生


我们不能在一线

和#中国医生#并肩战斗

但是

我们可以在后方

为他们加油祝福

来吧!

你的心声,我们传达

☟☟☟

活动规则

●1、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3月中旬

●2、作品征集类型

围绕#中国医生,我想对您说……#主题,拍摄一段2分钟以内的视频表达感想或者把想送给中国医生的礼物拍摄照片。

●3、作品征集方式

微信公众号平台:

微信公众号平台投稿人可将原创作品发送到317522892@qq.com邮箱,发件人信息为:姓名+年龄+地域+职业,我们将择优编发在人民政协报微信公众号、“假如我是委员”小程序以及其他短视频平台。

抖音、快手、新浪微博平台:

投稿人可将原创作品上传至个人微博/抖音/快手平台,并在文中加上#中国医生,我想对您说……#话题,加入一句话作品理念阐述进行发布。

●4、作品要求

(1)作品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体现出来的中国医生的勇气与担当,付出与努力。

(2)作品要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3)作品要求为原创作品,理性平和,积极向上,不得抄袭和冒用他人作品。

活动须知

1、 所有征集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活动参与者提交作品之前,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此次活动征集作品可无偿向政府、公益组织、媒体、企业及公众等开放,用于公益宣传或公益推广。

2、 活动主办方对所有征集作品拥有以公益宣传为目的的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剪辑、改编,展览、出版等方式。

3、 活动参与者提交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凡征集作品涉及的版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责任由提交人自负。

4、 无论政府机构、公益组织、新闻媒体、企业、个人等在使用主办方公布作品时承诺,使用的作品仅限于防疫、抗灾等公益性用途,同意为作者提供署名以及标注此次公益活动名称,同时不将作品用于其它非公益用途。

5、 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视频:宋宝刚 位林惠 赖仁杰 汪凯 王志禹 满达呼

文案:魏芯蕊 刘畅

编辑:刘聪

审核:周佳佳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作品 医生 中国 国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