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哈尔滨市委书记市长发来感谢信

2020年03月05日 17: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黑龙江3月5日电(记者 胡京春)3月4日,民盟黑龙江省委会携手黑龙江应赫投资集团、应赫慈善基金会通过哈尔滨市红十字会向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哈尔滨市香坊区防控抗疫和医务人员捐赠价值158.2万元的医疗物资。

民盟省委委员、应赫集团和应赫慈善基金会董事长刘东滨从新冠肺炎爆发开始就一直关注疫情动态。应赫集团作为一心跟党走的民营企业,坚决落实习总书记抗击疫情的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集团的第一要务,真抓实干。在全省抗疫情阻击战中,应赫集团和应赫慈善基金会已累计捐款捐物约1246万元。

2月27日,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市长孙喆给刘东滨发来感谢信,赞扬刘东滨和应赫集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代表市委、市政府及1098万哈尔滨市人民,向刘东滨和应赫集团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刘东滨表示,那些冲锋在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和医护人员,无私无畏,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牺牲,他们的奉献精神令我们感动。应赫愿尽绵薄之力,和全国及全省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