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歌剧”号邮轮抵达希腊科孚岛 邮轮乘客全员接受隔离

2020年03月06日 09:45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地中海邮轮公司旗下的“歌剧”号邮轮于3月5日抵达希腊科孚岛,由于此前该邮轮的一名乘客在意大利下船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该邮轮所属公司在3月4日收到通知后,随即要求已经在希腊上岸游览的乘客返回“歌剧”号,接受隔离检疫。

据报道,确诊乘客是一奥地利男性,“歌剧”号船长埃斯波西托在给乘客的信中表示,患者2月28日于意大利热那亚下船后返回奥地利,邮轮公司随后收到奥地利卫生部门的确诊通知。

报道称,船长的信中强调患者已经离船,邮轮上也没有任何疑似病例,不过所有乘客及船员均需要留在邮轮上直至事态明了。

据介绍,目前,关于这名确诊患者是在哪里上船、在什么时候被感染等情况还不得而知,此前有希腊媒体报道,患者是在下船后才出现症状。

“歌剧”邮轮号有约2300名乘客,接获通知时正于希腊雅典靠岸,已经上岸游览的乘客获告知因“安全问题”,需要立即返回船上。邮轮追踪网站显示,当地时间3月5日,“歌剧”号停泊于希腊科孚岛。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邮轮 乘客 歌剧 希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