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河北省工商联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6日 11:33 | 作者:孙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琳)疫情发生后,河北工商联迅速组织全省各级工商联、商会、民营企业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针对疫情防控物资供给严峻形势,河北省工商联加强与省工信厅沟通联系,印发《关于组织民营企业做好抗击疫情重点医疗物资保障工作的通知》,全面摸底、了解省内参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状况,协调市县工商联为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确定联络员,积极协助相关企业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生产,全力确保防疫物资生产供应。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3日,全省民营企业、商会累计捐款捐物11.58亿元,其中捐款7.54亿元,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4.04亿元。

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必须两不误。为此,省工商联积极做好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支持工作,指导企业科学制定复工复产计划,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及时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对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企业存在的困难以及有关建议,形成《新冠肺炎疫情下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及对策建议》等多篇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疫情 工商联 防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