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京冀两地九三学社开设“空中课堂”防疫保春耕

2020年03月06日 14:09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月2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和尚义县的部分农民,通过“空中课堂”接受专家指导,为疫情过后春耕生产做好技术准备。

为有效保春耕,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会同北京市农广校昌平分校,联合开启网上“农民田间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对阳原县、尚义县的合作社社长、技术骨干、重点培养的农民学员近500人进行在线培训,每周安排两期“社长讲堂”。目前,已有两位专家就蔬菜种植、家庭农场管理进行讲解,在线为学员答疑释惑、传经送宝。

培训活动联系人积极组织协调当地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推荐学员,维持课堂秩序,搜集反馈意见建议,确保培训效果。农民朋友们认为,这种培训模式便捷、适合,内容丰富、新颖,并希望疫情过后得到专家们的线下指导。


编辑:杨岚

关键词:九三学社 空中课堂 春耕 京冀 两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