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北京:9位专家开讲为大学生解读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6日 15:4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记者魏梦佳)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联合推出的“在经历中学习——疫情防控公开课”视频课程5日正式上线。5日起,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多所高校及机构的9位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将从不同专业和学科视角,为学生解读如何理性认知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其在这场特殊战斗中体味家国情怀、社情民情。

5日,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经济学家刘伟主讲的首门公开课亮相“学习强国”。他为大学生深入浅出地解读此次疫情对2020年中国经济增长的影响和挑战、中央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部署以及抗疫中体现出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为学生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要求,此系列公开课将作为北京各高校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重要内容,集中组织学生观看。学生学习公开课、提交作业并考核合格的,计入本学年形势与政策课8学时。

图集

编辑:刘畅

关键词:疫情 北京 防控 解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