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疫情动态 疫情动态

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病例升至370人

2020年03月06日 17:1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东京3月6日电(记者 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当地时间6日16时,不包括“钻石公主”号邮轮病例在内,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370例。

日本政府发言人、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6日表示,日本并未到宣布紧急事态的状况。

另外,日本厚生劳动省5日晚宣布,此前“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患者有重复统计,因此,将“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感染者调整为696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5日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会议上宣布,将要求来自中国和韩国的入境者在日本隔离两周。安倍晋三说,已向中韩两国民众签发的单次和多次入境签证将失效,来自中韩两国的客机只能降落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和大阪关西国际机场。这些措施将于本月9日至月末实施。


编辑:刘畅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