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应急管理部:今年以来,全国较大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25%左右

2020年03月10日 11:2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国新办就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复工复产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国新办就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复工复产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0日电 (记者 李敏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10日上午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倪虹,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尚勇,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消防救援局局长琼色介绍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尚勇

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尚勇

据尚勇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应急管理部在全国组织了2万多个,有17.2万人次来参加的安全指导组,紧盯着几个重点的行业,特别是危化品、煤矿、非煤矿山这些高危行业,检查指导了22.3万家企业,整改了16.8万处问题隐患,累计开展应急处置6.5万次。同时,认真做好各项应急救援的准备,制定完善了疫情期间各类应急救援行动要则以及出动方案,确保救援有力、有序、有效。今年以来,全国发生一起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较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下降25%左右。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应急 管理 全国 事故 今年以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