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春秋航空公司赠送上海援鄂医疗队免费机票

2020年03月12日 19: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3月12日电(记者  吴志红)今天,上海支援湖北医务人员英雄榜公布,1649个名字熠熠生辉。全国政协委员、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宣布,将赠送上海援鄂医疗队每位医务人员一套免费机票,感谢他们义无反顾守护着我们平凡人的生活。

王煜表示,上海援鄂医疗队的每一位医护人员,他们都担负起了白衣天使的使命和责任。在祖国最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告别了家庭,告别了子女,冲锋在前,无畏无悔,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春秋航空表示,将赠送上海援鄂医疗队每一位医护人员一套免费机票及春秋航空终生绿翼会员金卡。免票自疫情战胜之日起的一年内有效,春秋航空执飞的全部国内国际地区航线中均可使用,不限任何时间、不限任何地点,计划将机票兑换券通过上海市卫健委或者医务人员所在单位赠送到每位医护人员的手中。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上海 春秋 赠送 援鄂 医疗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