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落日余晖下的老爷爷可以下床啦!

2020年03月12日 20:29 |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分享到: 

新华社客户端上海3月12日电(记者袁全 仇逸)还记得上周躺在病床上欣赏落日余晖的87岁老爷爷吗?12日记者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获悉,老人已经可以下床了。

12日,刚刚做完CT检查的老爷爷再次向医疗队员们竖起了大拇指:“谢谢医护人员的精湛医术和辛勤照护,让我可以那么快地好起来。康复后,我想为他们用小提琴拉一首歌,也希望他们能早日平安回家!”

“今早我去查房,看到他很精神,我也让他自己多动一动。”陪伴老爷爷一起看日落的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刘凯跟记者表示,老先生目前情况良好,出院在望。

据悉,目前老先生各方面情况显著转好,最近核酸检测阴性,CT也提示肺部病变较前改善,近期医护人员在加强对老先生进行康复锻炼,并随访核酸检测,争取让老先生早日痊愈。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老爷爷 落日余晖 下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