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3·15”品牌战疫指数在京发布

2020年03月13日 14: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13日北京电 “3·15”来临之际,《“3·15”品牌战疫指数报告》在京发布。报告以中国企业300强(国有企业100强、民营企业100强、外资企业100强)及战疫捐赠过亿元的企业为研究样本,从捐赠规模、捐赠速度、传播声量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形成“3·15”品牌战疫指数。报告由中国社科院钟宏武教授联合责任云研究院汪杰团队研究发布。

研究报告显示,腾讯、恒大、阿里巴巴、京东、蒙牛、美团、国家电网、字节跳动、美的、碧桂园的品牌战疫指数位居前10。其中,腾讯的捐赠规模、捐赠速度、传播声量均为100分,位列榜首!

1584080291(1)

“3·15”品牌战疫指数TOP10

研究报告显示,蒙牛、腾讯、金光集团分列国企品牌、民企品牌、外企品牌首位。互联网、房地产、银行、汽车、食品饮料、医药、能源、家电、建筑、保险、零售等重点行业中,互联网行业品牌战疫指数最高,达80.5分,其次为房地产行业,达68.8分,零售业品牌战疫指数最低,仅为47.1分。

1584080191(1)

不同行业品牌战疫指数得分

研究报告显示,1月21日为品牌首捐日。69%的品牌在武汉封城一周内宣布捐赠,抗疫捐赠响应黄金时间为7天。另据报告显示,迪士尼、甲骨文、软银集团、富士通等4个国际知名品牌战疫指数为零分,从公开渠道未采集到这些品牌的战疫捐赠信息。(高君明)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品牌 战疫 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