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首都机场启用3号航站楼D区为集中疫情处置专区

2020年03月16日 17:04 | 作者:付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付振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于3月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有关情况。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司长朱涛表示,在防止境外疫情输入方面,民航部门采取了很多措施。其中,根据首都防控机制的要求,3月10日首都机场正式启用了3号航站楼的D区作为集中接受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进港航班的处置专区,设置旅客进港区、中转区、留观区、休息区,以及入境办理手续和安检区域。同时,随着海外疫情的进一步发展,从昨天起,首都机场全部国际和港澳台航班均停靠在处置专区,对于入境过程中出现体温异常的旅客,首都机场设置了专门的转运程序和路线,以避免和其他旅客发生接触。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疫情 首都机场 处置 专区 启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