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第三届进博会首批展商名单出炉

2020年03月17日 15:31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崔吕萍)在继半个月前首度尝试网上签约之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再出实招,首次推行“边招展,边对接”——第三届进博会首批143家参展企业名单正式公布,并同步发送给全国各省市交易团,助力参展商与采购商尽早对接。

进博会发布会现场


据人民政协报记者了解,在143家企业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就达120余家。展位面积方面,143家企业签约展位面积共计超过10万平方米,涉及服务贸易、汽车、装备、消费品、医疗、食品等多个行业。

名单提前出炉,对接时间点前移,对于参展商而言,意味着拉长备展时间线,早早布局市场。罗氏诊断中国总经理姚国膳说,提前公布参展企业名单,给予企业更充分的时间去发掘业务机遇,发掘更多的销售渠道,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同时更好地发挥进博会的平台作用。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认为,“边招展,边对接”,参展商与采购商之间实现前置沟通,在展会前就有了充足的时间做准备,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市场,也让参展企业对第三届进博会的筹备更有信心。

名单提早公布,对于采购商而言更是一份“硬核礼物”。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采购事业部总经理、东航集团进博会交易工作组组长张菁表示,展商展品信息一直是采购商重点关注的“干货”“硬货”,第一时间向采购商提供相关信息,便于采购商提前做好参展商对接、注册报名、现场参与、洽谈成交等准备工作。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进博 名单 第三届 采购 首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