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靶向发力 精准服务

天津和平区政协推进商务楼宇588家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8日 12:56 | 作者:张丽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自3月4日天津市和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把包联15座商务楼宇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任务交给政协后,区政协副主席郭景平、于长水、朱建元迅速行动,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深入包联商务楼宇现场办公、上门服务,积极推进指导楼宇内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已提前完成复工复产任务。

12


13

和平区政协领导包联的15座楼宇共有企业689家,为了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进度,他们放弃休息时间,连续奋战,全力以“复”,每天奔波在楼宇的指导现场、企业的核验现场,与楼宇包联部门主要领导和驻楼现场服务组人员一起研究复工复产中出现的问题,采取靶向发力、精准服务等措施,为企业开辟了复工复产的“快车道”,使按下“暂停键”的企业快速重启。截至3月15日,包联的15座楼宇689家企业有588家复工复产,除暂缓复工企业外,应复尽复比率达到100%。

14

编辑:杨岚

关键词:企业 复工 服务 楼宇 复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