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文旅部:疫情催生线上新业态新消费,加强智慧旅游建设

2020年03月18日 17:45 | 作者:张佳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将就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 张佳琪)18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有关情况。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文旅部坚持“有序开放、狠抓线上、帮扶企业”,推动文旅消费发展。

高郑

疫情期间很多线下文娱活动受到了影响,但是在线上,像网络音乐,疫情中催生的新业态新消费不断增长,特别是基于5G、人工智能的新技术。文旅部加强了5A级景区智慧旅游建设,引导景区转变发展观念,提升危机管理和应急能力。同时还要促进产业深度融合,不断地拓展产业的内涵和外延,创造多样化的产品,改善供给结构。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文旅 疫情 消费 旅部 线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