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河南开封市政府服务政协委员再出新举措

抗击疫情显担当 市长致信表谢意

2020年03月18日 18:56 | 作者:张军成 记者 王有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收到市长的感谢信和名片,心里暖融融的,也更加感到肩上的责任。”3月16日,河南省开封市政协委员李庆祥激动地说。近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住汴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和广大市政协委员陆续收到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军的感谢信,随信件一起的还有市长个人的一张名片。

高建军在感谢信中说,今年以来,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向辛勤付出的委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开封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彰显家国情怀,展示责任担当,主动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志愿服务,为取得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汇聚政协力量。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新的一年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更加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高建军在信中表示,衷心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监督,以更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助力开封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更好地听取政协委员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做好委员服务工作,实现委员与政府沟通的“零距离”,市政府新建立了市长手机“一号通”制度,委员们可以通过拨打市长手机,反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对政府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认真加以解决,全力为委员依章履职、开展工作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全力做好坚强的后盾支持。


编辑:杨岚

关键词:疫情 市长 抗击 政协委员 致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