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焦点 焦点

湖北宜昌向广东应急检验队赠送“旅游感恩卡”

2020年03月19日 10: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宜昌

宜昌市向广东省援宜昌应急检验队员赠送了旅游感恩卡 董晓斌 摄


(抗击新冠肺炎)湖北宜昌向广东应急检验队赠送“旅游感恩卡”

中新网宜昌3月19日电 (董晓斌 黄英 刘华容)湖北省宜昌市疾控中心18日傍晚举办活动,告别与他们一起并肩战“疫”近50天的广东省疾控中心援宜昌应急检验队。

活动中,宜昌市向广东省援宜应急检验队员赠送了“旅游感恩卡”,感谢他们不远千里来到宜昌,为宜昌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辛勤付出,并欢迎他们“常回宜昌看看”。

2月1日,广东省援宜应急检验队陈秋霞、肖红、方苓、孙长云、孙文昊等5名队员进驻宜昌市疾控中心,在疾病防控一线从事病原微生物检测工作,与宜昌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完成样本检测13200余份,缓解了该市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的压力,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

按照计划,3月19日下午,宜昌市疾控中心将安排专车将援宜应急检验队5名队员送至荆州,与广东省援鄂医疗队会合后,再返回广东。(完)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宜昌 应急 检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