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台湾新冠肺炎确诊个案总数增至108例

2020年03月19日 17:5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台北3月19日电(记者查文晔、吴济海)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9日公布,台湾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其中7例为境外移入(3例与旅游团群聚相关),1例为本地感染。目前台湾新冠肺炎确诊个案总数增至108例。

据指挥中心介绍,7个境外输入的病例,有6例为近日自北非、北美、欧洲等地旅游、参加商务活动、留学或游学返回台湾,另1例为来台探亲的法国籍男性。7人就医采检后于19日确诊,接触者持续扩大追踪和采检中。

本土感染的患者为之前确诊个案(高中生)的同班男同学,两人座位邻近,3月15日早上出现喉咙痒,当晚有发烧症状,16日前往医院就医,于19日确诊。卫生单位将针对个案座位周围同学进行扩大采检。(完)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确诊 台湾 新冠 肺炎 总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