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四川巴中市政协:下沉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建设情况

2020年03月19日 19: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四川3月19日电“项目复工多久了?目前有多少工人?各项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四川巴中市政协主席朱冬在巴万高速通江东互通施工现场仔细地询问工程负责人。今年是巴中市委确定的“重大项目推进年”,按照市委统一安排,3月10日前后,巴中市政协主席会成员纷纷下沉到企业和基层,调研市委确定的重点项目和一些重点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

在这个特殊困难时期,时不我待,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分秒必争。市政协主席会成员积极响应,纷纷奔赴一线,调研摸底,查问实情,了解困难,协调处理。

市政协主席朱冬深入到巴万高速通江段重点项目和向往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建设情况。在巴万高速通江东互通施工现场,得知项目已于近日复工,施工、管理人员已到位800余人,正在加快建设,朱冬感谢建设单位作出的贡献。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兼任了市道地药材领导小组组长,3月6日,他赴巴州区平梁镇、枣林镇、玉堂街道办事处等地,调研道地药材产业发展情况;3月10日主持召开了全市道地药材产业推进小组会议。(张万林)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