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疫情动态 疫情动态

埃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56例

2020年03月20日 10:3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埃及卫生部19日晚发表声明说,埃及境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256例,累计死亡病例7例。

埃及卫生部发言人穆贾希德在声明中说,新增确诊病例包括42名埃及人和4名外国人,他们与此前确诊的病例有过直接接触。新增死亡病例为一名68岁的埃及男子。

埃及总理马德布利19日宣布,从即日起至31日,埃及境内所有餐馆、咖啡馆、移动餐车以及大型购物中心、俱乐部等场所晚7点至早6点一律停业。

随着确诊病例增加,卢克索、阿斯旺等埃及南部旅游名城以及沙姆沙伊赫、胡尔加达等红海海滨度假城市相继加强防控措施。埃及南西奈省省长哈立德·富达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自19日起,沙姆沙伊赫市接待外国游客较多的酒店和景点的员工将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

此前,埃及已采取暂停国际航班、学校停课、禁止大规模聚集性活动等措施。


编辑:杨岚

关键词:病例 确诊 诊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