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沧州民营企业开工忙

2020年03月20日 10:33 | 作者:刘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月12日,河北省沧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黎、主席张晓明、副主席郭文荷在企业调研时发现,沧州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已经动起来。

在世窗信息科技公司,马黎一行了解到,世窗信息紧急研发了“远程在线咨询服务平台”,并依托互联网平台免费为各地卫生管理部门和医院建设公共咨询服务平台。居民有发热、咳嗽、全身无力或常见病等症状,可以先通过平台进行问诊,根据医生的问诊建议,再采取进一步的应对,避免排队和交叉感染。

格局商学院沧州分院在疫情期间,配合市工商联百名主席会长素质提升工程,安排了一系列网上微课程。课程包括疫情期间有关政策解读、企业管理、思维创新等,受到企业广泛好评。

“疫情期间,企业更要有所担当,统筹兼顾,共克时艰。”看到企业的表现,马黎一行不禁频频点赞。同时,他们也不断为企业鼓劲。“各级政府推动实施了一批精准惠企的政策,工商联及时收集政策并印制成册,此次一并带到企业来,希望助力企业提振抗疫保发展信心。”马黎最后说。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沧州 企业 民营企业 开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