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湖北新冠肺炎染疫治愈青年可获就业帮扶

2020年03月20日 17:5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记者王鹏)记者从共青团中央了解到,共青团“阳光自强支持行动就业帮扶”19日正式启动,该项目将为湖北新冠肺炎染疫治愈青年提供就业帮扶。

“阳光自强支持行动就业帮扶”是共青团中央发起的“同舟共济青春偕进”关爱帮扶受新冠肺炎疫情直接影响的青少年特别行动六大项目之一,由团中央所属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具体组织实施,为有就业需求的染疫治愈青年每人推荐 1 个就业岗位、2条有价值的就业信息、提供1次免费培训。

据悉,湖北染疫青年可以在“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就业帮扶”专栏登记个人信息,经团组织确认符合条件的青年可以领取“就业服务包”,包括为期3个月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贴、500元岗前体检补贴和外出就业的500元交通、食宿补贴。同时,湖北染疫青年还可登录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帮扶信息,及时获取招聘信息和培训课程。

启动当天,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智联招聘推出了“阳光自强支持行动招聘专场”,发布首批6400个岗位信息,联合知投资本、百度文库、学讯网等向青年推出了培训课程。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青年 染疫 帮扶 湖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