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视频

对于总书记的回信,北大医学部学子们这样说!

2020年03月21日 17: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1585648125(1)

△图片转自新华社

“总书记的回信让我倍感振奋!”北京大学药学院药学专业2016级本科生吕博晨对着镜头说。

一个月之内总书记给医务界和青年人的两封回信意义深远。看着前辈们在湖北前线夜以继日地奋斗,听着从战疫一线传来的生动故事,吕博晨心存敬佩和激动。

奔赴前线的427名白衣战士中有党员171名,其中,“90”后党员有34名。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吕博晨表示会认真学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贡献青春力量。

1585648140(1)

△北大医学三家附属医院在前线成立11个临时党支部,121名医疗队员在前线向党组织郑重提交了入党申请书,28名医护人员在战“疫”前线光荣入党。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樊笑则坦言,总书记的回信是对前线学长学姐和老师们的鼓励,对自己而言更是一针强心剂!

1585648153(1)

北大医学部的学子们在看到总书记的回信都有什么想说的?总书记的回信给他们带去怎样的力量呢?

详情请戳视频↑↑↑

策划:李木元

视频:杜晓航

文案:孙歌

编辑:刘聪

审核:周佳佳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总书记 回信 北大医学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