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陕西大荔县政协声音成为助推县域发展的强音

每条委员建议都要落到实处

2020年03月24日 18:02 | 作者:路强 通讯员 钱荔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月10日,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发出《关于分解落实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经济界委员座谈会有关委员意见建议办理任务的通知》,对9位县政协委员提出的15条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办理提出明确要求。

记者从任务分解一览表中看到,委员们的建议包括: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审批服务效能,推动办事流程更透明、更高效;治理城市停车乱象,推动城市公共车位管理更加规范化、人性化、智能化;加大本地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完善企业包联帮扶机制;建立大荔农副特产展示销售区等等。通知将意见建议的办理工作逐一落实到县级责任领导、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并且明确提出任务、时限,要求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同步实施督促检查问绩问效。

据了解,目前,很多委员呼声已取得实效。如发改和行政审批部门简化或减免行政审批程序13项,县域营商环境更优、办事效率更高;公安交管部门对城区交通秩序开展强化整治,有序行驶、规范停放成为“文明大荔”的新景观;工信部门牵头深化“帮企纾困”活动,疫情防控后程企业复工率位列全市第一阵营;应急管理和市场监管部门服务为先,全县保持了安全无事故、秩序有保障的良好局面;经合商务部门推进互联网+体系建设,线上预约携手实体销售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农林水务部门统筹产前、产中、产后服务,农副特产综合开发全面进入4.0时代。

编辑:杨岚

关键词:建议 委员 落到实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