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印尼新增10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3月24日 19:3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雅加达3月24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卫生部24日说,印尼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前一天增加107例,累计确诊686例,累计死亡55例,累计治愈30例。

印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言人艾哈迈迪·尤里扬托在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印尼34个省级行政区中的24个都发现了确诊病例。雅加达首都特区是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省份,目前共有确诊病例424例,死亡31例。

他说,印尼约80%的新冠肺炎患者表现为中轻症状或无症状。他还表示,轻症患者可在家自我隔离,不必住院治疗。居家隔离效果良好,且不会对医疗资源造成负担。

雅加达20日宣布因抗疫进入紧急状态,政府要求民众保持社交距离。但据当地媒体报道,雅加达仍有部分民众未遵照执行,警方表示将会出动大规模巡逻队伍,提醒民众保持社交距离和阻止民众聚集。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确诊 病例 印尼 诊病 新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