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福建三明市工商联开启“线上+线下”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复工恢复的不仅仅是生产

2020年03月25日 14:51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25日电(记者 王惠兵)“真没想到,反映的问题这么快就得到解决。”“有了这个窗口,办事省了不少时间,发展的信心更强、底气更足、干劲也更大了。”3月初以来,福建省三明市工商联联合市行政服务中心设立了“惠企政策兑现服务窗口”,帮助企业解决惠企政策如何申办、惠企政策流程规范等问题,受到了当地企业的“追捧”。

“复工,恢复的不仅仅是生产,更是重回轨道,重塑信心。”三明市工商联主席朱庆添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推动县级行政服务中心开通相应的惠企政策服务窗口,借助“e三明”政企直通车等平台优势,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诉求受理。

“线下”忙得不可开交,“线上”的咨询也很火爆。三明市工商联结合实际需求,“加码”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组建法律援助律师服务团队,在线为企业解答和处理合同履约、商事纠纷、金融借贷、商事仲裁等问题,指导商会和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政策,把惠企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复工复产的动力。

专业知识开道,敬业精神守底。三明市工商联还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咨询、问卷调查等形式,广泛收集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及建议,并利用互联网与辖区内的153家企业进行“隔空对话”,及时发布全国工商联“企业微课”和福建省工商联益企抗“疫”系列微课信息,为民企进行培训指导和服务,实现资源共享,帮助企业打通用工难、疫情防控难、交通物流难、供应链协同配套难、市场拓展难“五难”问题。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企业 复工 恢复 生产 工商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