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12314电话平台开通以来,共接到公众反映各类涉水问题线索700多条

2020年03月26日 17:0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 李敏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26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水利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司长陈明忠表示,从今年元旦以后,水利部就开通了12314监督举报平台。经过两个多月的试运行,前几天在世界水日(3月22日)正式运行,水利部全面开辟了电话、网络、微信“三位一体”、面向社会、“一号对外”的监管平台。

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司长陈明忠

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司长陈明忠

陈明忠介绍,从电话平台开通以来,共接到公众反映各类涉水问题线索700多条,涉及农村供水、河湖管理、河道采砂和农田水利等领域,这些问题及时得到了处理,其中直接答复了527条,移交相关业务司局办理了158条,目前有96条办结。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平台 电话 开通 ,共 共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