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工信部:提升医疗装备关键零部件供给保障能力

2020年03月30日 10: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副部长张克俭近日提出,要政企联合、企企联合,提升医疗装备关键零部件供给保障能力。

3月29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进一步了解重点医疗装备产业链协同扩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研究推进相关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重点医疗装备产业链协同扩产视频会议,工信部副部长张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克俭强调,一是政府企业共同努力,化危为机,审慎积极地推进有创呼吸机等医疗装备产业链协同复工扩产。

二是要政企联合、企企联合,提升医疗装备关键零部件供给保障能力。

三是相关部门及地方政府要积极作为,热情服务,让企业切实享受到财政、金融、税收、社保等各项惠企政策。

四是医疗装备重点企业要创新发展,积极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医疗 装备 工信 信部 提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