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省应城市政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企业不停产员工零感染

2020年03月30日 11:05 | 作者:吴高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截至3月26日,湖北省应城市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达到157家,复工率达94.6%。这一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精准发力、全要素保障的政策扶持,也有着市政协广泛聚力、持续助力的能量加持。

大力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是市政协各级组织、广大委员形成的共识。一个月前,市政协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号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各界别委员积极响应号召,在继续参加疫情阻击战的同时,主动投身经济保卫战。

政协委员、经信局副局长易平垠得知企业因“关于复工复产的文件几十份,条款过多不易把握”而发愁后,迅速梳理精篇成《湖北省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30条精简版》,第一时间向所需企业发布;刘高委员充分利用其负责的“应城通网络平台”粉丝众多的优势,为96家企业推送招聘信息30次,已录用上岗573人;政协委员、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张红忠组织审批人员迅速到岗、简化审批流程,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优质服务;政协委员、农业银行应城支行客户经理肖长清加班加点开展贷款的调查、上报、发放,所在行发放“疫情”贷款2.15亿元……

多家企业委员也边战“疫”边生产,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合理调班、错峰用餐”等具体要求,做到“企业未停产、员工零感染”,取得了防疫与发展双赢佳绩。(吴高珍)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企业 复工 复产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