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河南濮阳市政协建言成果当天即被市委书记批示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2020年03月30日 19:17 | 作者:张濮生 记者 王有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市政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和城市发展重要思想,从濮阳长远发展的大局着眼,从濮阳人民期盼和需求着手……处处反映了政协人对濮阳城市的热爱、对濮阳发展的期望,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共鸣。”3月23日,河南省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对市政协当天报送的城市发展建言成果作出批示。

3月18日,濮阳市住建系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宋殿宇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今后濮阳城市工作提出了10项具体要求。3月19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交流讨论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履职实际谋重点,把握大局深研究,小切口入题,大纵深思考,形成了加快濮阳城市建设的思考。

针对近年濮阳城市轮廓不够优美、动力不够强劲、特色不够明朗、内涵不够丰满等问题,市政协建议要以更新的理念规划城市,以更高的标准建设城市,以人文的思想管理城市,以创新的思维发展城市,切实在以规立城、以产强城、以文润城、以管活城上下更大功夫,让城市更舒适、更宜居、更具魅力。        


编辑:杨岚

关键词:城市 濮阳 生活 更美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