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重庆巫溪:让委员爱心在阳光下发挥作用

2020年03月30日 19: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政协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捐款活动,体现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情怀,是全县政协委员的自发活动,捐款账目清晰,使用情况公开透明,做到了专款专用。”3月27日,重庆市巫溪县政协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捐款活动召开情况说明会。

“我们制定了捐款登记表、发放情况统计表,每一笔款项的出入库都有详细记录,同时制定了界别统计表,精确到每一个委员、每一笔款项。”办公室同志介绍,共收到13.52万元捐款、2.6万元的防护用品,县政协将捐款购买的防护用品连同捐赠物资统一发放到防控一线单位和32个乡镇(街道),主席会议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还分别慰问了47名援鄂及一线医护人员家属、70名一线防控清洁工人、11名一线防控公安干警、14名一线防控政协委员。

“我们接受的捐款当天进行登记备案,隔天在巫溪县政协微信公众号对捐赠人及捐赠明细进行公示,捐款使用情况也进行了登记和公示。”巫溪县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巫溪县政协还成立了防疫捐款资金使用监督工作组,加强对防疫捐款资金使用的监督和指导,切实保护捐款捐物人(单位)的合法权益,让整个捐款活动及资金使用情况在阳光下发挥作用。(姜光君)


编辑:杨岚

关键词:捐款 委员 阳光 光下 下发

更多

更多